close

賴琳恩薄紗透視酥胸 美肌作畫好誘人!

百家樂首選奪帥娛樂城

賴琳恩為《GQ》拍攝一系列充滿女人味的性感美照,卻說自己其實很不會撒嬌。

性感的賴琳恩登上5月號《GQ》,除了穿黑色薄紗,讓人透視酥胸外,更特別的是在她的美臀、恥骨上方都有彩繪,更加引人遐想!而這麼受男人歡迎的賴 琳恩,接受雜誌專訪卻透露過去談過的5段感情,總是不超過一年,早熟的她喜歡年紀大一點的,但她也哀怨:「男人不管幾歲都一樣,在一起之後就會變成男 孩。」

賴琳恩自認是個好女友,她說:「因為我會做菜、打理家務,既可以照顧自己又能照顧對方,而且絕對能做到讓他放心。不過假如他要的是激情,我可能辦不到,因為我表達愛的方式不是人人都懂。」

▲賴琳恩美肌上做身體彩繪。
賴琳恩誘人美照。(圖/擷自《GQ》官網)
▲賴琳恩誘人美照。

賴琳恩也因為很獨立,讓男友覺得她根本不需要他。她說:「我最經典的故事就是出車禍自己去醫院包紮,有的沒的一切都搞定了,才打電話給對方。後來我發現男 人無法接受女友這樣耶,他們會很錯愕,覺得『那還打給我幹嘛,妳根本不需要我幫忙!』。」但她覺得不讓別人擔心、不麻煩對方才是愛的表現。

曾被男友抱怨過不會撒嬌,也被建議過要多主動讓男生覺得自己很厲害,但賴琳恩說不懂為什麼要這樣,也不會撒嬌。她說:「朋友跟我說,妳的聲音這樣就是拿來撒嬌用的啊,我在家裡想了好久,什麼才是會撒嬌?」坦言要跟她交往真的不容易,因為她真的學不會主動。

 

加入會員http://www.fs777.com.tw/


最好玩博弈遊戲,7Club真人博奕館,黃金俱樂部推薦,bingo推薦,九州娛樂城,推薦優質遊戲-天子特區、水果盤遊戲,大發網推薦,德州撲克推薦,賓果賓果開獎,暗棋,百家樂,骰寶,輪盤,推薦【奪帥娛樂城】公平性優質的點數託售平台,讓您玩得放心贏得開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 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